close

 

 

這套舞衣真的好美喔~

我好喜歡。

當初學肚皮舞。是為了度過那段黑暗的時期

現在想想走到這,真的不容易

肚皮舞陪我度過了一陣子,

它讓我知道原來我自己也可以很有女人味

原來我跳起舞來 會閃閃發亮

重要的是老師和同學都很好相處

每次上課都充滿歡樂

老師不給壓力的教學。跳舞也能很享受

不過,轉換跑道的緣故, 得要休息一陣子

但這不是放棄。我也不想放棄

這可是我命定的路。我愛肚皮舞

我還有個遠大的目標,想像老師一樣。能出國比賽。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i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