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糖第三天,感覺沒這麼煩燥了

期待之後的成果

 

想起了之前在一間幼稚園工作的事情

當時不懂的打扮,也不懂得健身

完全覺得自然就是美的狀態下

男老闆不斷地跟我說,叫我要打扮。還說了些讓我很不開心的話

現在想想。其實那是個提醒

當時只覺得它怎麼這麼討厭

從小到大,有不少人跟我說 我長的還可以

但是我自己不相信自己

加上堅信著自然就是美的信仰

現在想想真的是好像有點浪費那時候的膠原蛋白

"天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練高跟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變美 自信 加油
    全站熱搜

    buni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