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終於去看皮膚科,幸運的是是我學生時期就有給她看過的女醫師

雖然她今天戴口罩,但過這麼久還是覺得李醫生好漂亮

 

李醫生很仔細的解釋了一下,我目前的狀況

不至於到要吃到 口服A酸, 但可吃控油的藥物以及也開了一條A酸藥膏給我擦

希望我的毛孔粗大以及粉刺田能獲得改善

但是李醫生也提到了一點,調整飲食習慣,也很重要

我最愛喝的拿鐵。也是導致粉刺形成的來源之一

幾乎每天上班都會喝一杯,現在忍痛戒掉吧!!!!!

不只要健身,還要好顧好面子

 

預計的晨跑養成計畫 ,今天還是失敗 

睡神真的太強大。不行阿!! 七月份一定要養成這個習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信 減肥 漂亮
    全站熱搜

    buni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