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 我認為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重新改掉舊有的思維及多年以來養成的習慣

並不是這麼容易,就做的到

 

但是若不改變,就看不到新的面貌/新的自己/

 

老妹-九月份就要邁入3字頭 

想送給自己一個大禮

完成多年以來一直喊著要減肥 ,看到體重為 4 開頭的目標

若成功了,就代表我改掉些甚麼

這也算是對得起自己 的 30

 

過去我的人生。好像隨隨便便的浪費掉

有目標,但全沒一個實現

這蠻讓人挫敗

低潮一陣子,發現自己是最大的主因

總是無法相信自己。堅持不夠。容易放棄。是最大的原因

膚淺一點 ,我想知道自己更瘦的時候。是不是能跟那些 往美 們比

我想要美腿 S腰  穿上衣服時 ,很有自信。走路都有風。

深度一點。 若能做到完成。代表成為了不容易放棄跟能堅持到底的人

 

其實,每個人的內心。都住著一個小孩

而我的小孩。還停留在 國高中那個 階段 

國高中甚至到大學的我,是很沒自信的。痘痘一堆,又胖又肥又黑

曾在路上被一位好心的阿姨。關切痘痘的問題

這些種種因素。導致沒自信

連帶著影響到我的人生觀 跟我整個人

 

藉由完成這件事情。能徹底的讓我內心國高中的小孩長大 

 

以下是我規劃:

1.  每天喝水 1500C.C (可加檸檬)

2.  每天運動至少半小時 (有氧/無氧/慢跑/跳舞)

3.  三餐 先以 蛋白質 為主 再來青菜 再來 澱粉

4.  戒糖  舉凡  果汁 手搖茶 都戒掉

 

目前是規劃到 7/31  兩個禮拜左右  看是否會有變化

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i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