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五天

 

"不做不會怎樣,做了會很不一樣"

國中時,並未好好保養自己的皮膚,也不懂。

所以凹洞 ,毛孔粗大 ,粉刺 ,樣樣來。 久而久之,已經習慣這樣的自己

認為只要上粉底就好。可是卻忽略掉,皮膚要好,要從最基本的保養做起

還有可能也因為覺得反正在怎樣,它就是這樣爛。漸漸地,就不怎麼上心。

我的照片,是真的名副其實的 "照騙"。有幾次,和先生的朋友同事見面時,能看得出他們眼神中的詫異

"怎麼跟照片差這麼多" 甚至有人會比較委婉的說,吃甚麼用甚麼皮膚才會比較好。

我比較玻璃心,當下聽到時,小劇場開始演起戲來。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重視自己皮膚狀況。

曾買過很多的乳液跟化妝水。但是怎樣保養就是不見起色。最後默默地就覺得算了.....

 

直到那天一天,老天爺給了我一份禮物。而我也因為最近減肥的關係。開始思考。就算減肥成功,

身材變好,但皮膚狀況一直不好。也是不夠的。離我想要的目標。還是有大段距離阿。

於是找了網路上評價好的診所,決定去諮詢。但實際上已經是確定要做雷射。

所以找到 台中評價還不錯的診所  "小確幸"  在勤美附近。

還記得當時去的時候,我還在附近的綠蓋待了一下。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要做這樣的手術。

那個下午的陽光很和詢。非常的溫暖。為了緩和自己的緊張,還特意點了杯 綠蓋奶 ,讓自己輕鬆。

在往診所的路上,還向朋友問,我真的要去嗎? 萬一失敗怎麼辦? 萬一效果沒那麼好怎麼辦?

突然心裡最深處出現了微弱的聲音, "我想要不一樣,我想要改變",不自覺,腳步變得更堅定

大步大步的走過去

一進門,小確幸並不像一般診所,它的裝潢是華麗風格。但卻不會讓人家覺得奢持

很快美容師,就開始幫我做諮詢,填了資料。核對證件之後,檢查皮膚狀況。

美容師立馬地就說" 做飛梭"  哈哈哈哈哈  看我有多嚴重

於是動作很快速地,請我穿上拖鞋,直奔二樓,給許醫生檢視

醫生可能也看多了,立馬說飛梭,之後,美容師就帶我去敷麻藥

 

真的是快狠準,哈哈。 敷麻藥約 10至15分鐘。皮膚就沒什麼感覺,就可打雷射。

第一下時,其實我真的沒感覺,想說ㄟ? 不怎麼會痛耶?!

話一說完,打到一些沒有塗到麻藥的皮膚時,我的媽呀,痛死我了

就像有人那燒過的針刺進皮膚, 但是那種疼痛是還能忍受的,不會到昏過去

然後,慢慢地 就聞到燒焦味.....  許醫生,很溫柔,不時會問還好嗎?還可以嗎?

動作是很輕柔的,並且很貼心地,許醫生,幫我的臉頰(較為嚴重),加強了幾下,

結束之後,感受到臉部的紅 腫 燙,這時美容師會馬上冰敷並且敷面膜。

大約10至15分鐘左右,就可拿下,但這樣看個人狀況。

從頭到尾,我覺得一切都很快狠準。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會開始像上面拍的照片一樣,出現結痂點,粉刺,泛紅,反黑(這是暫時性)...

前幾天覺得我的臉要毀了,不斷地,問美容師這是正常的嗎 ?  哈哈哈 她應該很想給我拳頭

 大概在第五天還是第六天,結痂就會慢慢掉,但注意請讓它自行脫落。

粉刺會狂奔出來,這時候就會像我一樣,臉上有很大片的粉刺田,

我是選擇回去給美容師清掉及保濕,自己清的話,又會容易留疤跟凹洞

 

目前都還在修復期,術後保養很重要,保濕保濕在保濕。防曬防曬在防曬。

掉了大部份後及術後保濕。就會變這樣,亮很多。皮膚緊實許多

當然一次不可能完全做到好,但是會有效果,這次改善掉20至30 % ,效果就蠻明顯得

這只是開始,往後的路還很長,想要水噹噹,真的要認真勤保養。

過去30年的人生,我從沒好好正視過這問題,這次之後,我會對我的皮膚負責到底的!!!

 

PS:    我覺得這套防曬帽,真的很好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梭雷射 體驗 第一次
    全站熱搜

    buni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